English

亚洲杯短讯

2000-10-12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中国队身着白袍征战小组赛

本报讯中国队在3场小组赛中,将身着白色球衣征战。

与此同时,组委会对各支参赛队伍的球衣有严格规定,球衣右臂上必须戴有本届亚洲杯会徽,左臂是公平竞争的标记,这是亚足联提出的“最新”要求,以示比赛将在公平竞争的环境下进行。如果哪个队比赛当天没有配戴标记将被取消比赛资格。

亚足联还将本月14和15日两天定为“公平竞争日”。(江烟)

中田英寿缺阵亚洲杯

本报讯 参加亚洲杯的日本国家队日前公布了22人大名单,而日本最著名的球星中田英寿没有被列入阵容之中,日本方面的解释是,中田要集中精力在罗马队打好意大利甲级联赛。

缺少了参加了多次大赛的中田,日本队的实力自然要打折扣,不过旅欧的球星中仍有小野伸二归队,多少可以充实一下中场的实力。

日本队主教练特鲁西埃从参加悉尼奥运会的18名队员中挑选了9人参加亚洲杯,另外充实了一些老将,包括在意大利威尼斯混得不如意的中场大将名波浩,还有即将在今年年底加盟西班牙人队的前锋西泽明训。(明泽)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